即時國際

美國母親當眾餵哺受非議 與批評者「合照」顯對比 (18:38)

「任何女性都不應因為餵哺自己嬰兒時沒有遮掩而感到羞愧。」美國母親梅迪納說。梅迪納有此一言,皆因早前與丈夫和10個月大兒子在迪士尼樂園排隊時,兒子開始肚餓,她不想重新排隊,大方露出乳房餵哺孩子。當時有兩位女士認為她行為不雅,大聲議論,梅迪納對此作出意想不到的「反擊」。

其他報道:廣西22少年駕電單車玩特技拍片挑釁警方 因未成年毋須拘留

梅迪納沒有因議論而氣餒,反而要求丈夫為自己、懷中嬰兒及身後兩位女士拍照。照片所見,梅迪納非常輕鬆,一臉笑容餵哺兒子,而兩位女士則臉帶不滿,其中一人翹起雙手。

梅迪納將照片上載至一個支持母乳餵哺的Facebook專頁,並表示:「這些女人正在做出尖刻的評論,所以我就和她倆拍下照片。不是想博他人關注我,而是希望大家關注一個事實:任何女性都不應因為餵哺自己嬰兒時沒有遮掩而感到羞愧。」

梅迪納表示,之所以會與她們「合照」,因為她倆均大聲表示「應該去厠所餵奶」:「我非常開心丈夫能夠拍下我和嬰兒都很愉快的照片,而我認為她們的臉上的表情實在無價,她們為什麼會這樣生氣呢?」

梅迪納續指,以往喂哺時都會嘗試找遮掩,但現在已經不會了,因為就算有擋住,都不會令她免受非議:「事實上無論你做什麼,人們都會抱怨。」

(每日郵報)

其他報道:【何志平涉賄被捕】乍得否認總統受賄 斥「可恥捏造」

其他報道:牛津畢業生嫌教得差 17年後控告校方索償千萬

相關字詞﹕母乳餵哺 迪士尼樂園 美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