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77歲翁涉生果刀插死73歲同邨街坊 疑有人不滿收音機聲浪大 (22:15)

77歲翁涉生果刀插死73歲同邨街坊 疑有人不滿收音機聲浪大

沙田廣源邨今日下午3時許發生命案。涉案男事主姓潘,73歲,胸口有兩處嚴重刀傷,大量出血昏迷,送院經搶救不治。被捕老翁姓黎,77歲,涉嫌兇殺罪名,輕微擦傷報稱不適,清醒送院接受檢驗,未有大礙。

其他報道:無綫:83歲方逸華因病安詳辭世

據現場街坊稱,涉事兩老翁同為退休人士及廣源邨居民,但互不相識,潘翁與妻子及兒媳同住該邨廣榕樓一單位,身形略胖及下巴留有長鬚,有飲酒習慣,不時見他手持啤酒在邨內休憩處閒坐,脾氣頗大;黎翁則家住廣楊樓一單位,不時身上掛住一部收音機在邨內散步聽歌,但聲浪頗大。

消息稱,昨午3時許,黎翁身上掛著收音機在邨內散步聽歌期間,於廣榕樓對開休憩處,與手持啤酒的潘翁相遇,疑潘翁不滿黎翁收音機聲浪過大出言指責,雙方發生口角動武。有街坊見潘翁掏出約5吋長生果刀,但黎翁未有示弱,兩人糾纏間由路邊撞毁籬笆跌入花槽扭打,混亂間疑黎翁奪過生果刀連刺潘翁胸口最少兩刀。

其他報道:【放工注意!】電力故障 大老山隧道來回一度只供慢線行車 車龍有待消化

其他報道:10賊潛入八鄉露天賣車場 偷8輛私家車共值300萬

相關字詞﹕沙田 廣源 廣源邨 命案 兇殺 生果刀 編輯推介 收音機 啤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