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郭榮鏗:袁國強明年1月離任 政府擬外聘資深大律師擔任 (18:27)

近日有傳律政司長袁國強將於短期內離任。法律界立法會議員郭榮鏗今日透露,他聽到消息指袁國強將於明年1月離任。對於有報道指法律政策專員黃惠沖將獲晉升為律政司長,郭榮鏗表示,以他了解,黃惠沖並非接任人,政府將外聘資深大律師擔任律政司長,惟目前不知道是誰。

律政司發言人今日回應袁國強或離任的報道時,稱不評論有關傳聞。

對於袁國強任內表現,郭榮鏗形容,袁國強在推動仲裁服務發展有很多功勞,但自己與對方在其他問題看法意見不同,例如在雙學三子刑期覆核上,對其處理手法極不認同。

其他報道:【監刀中途離院】陳肇始:醫管局醫生有私家服務時限 惟不涵蓋大學教職員

其他報道:10賊潛入八鄉露天賣車場 偷8輛私家車共值300萬

其他報道:【多圖】疑不滿幼稚園嘈吵 65歲夜間保安涉多宗高空擲物被捕

相關字詞﹕袁國強 郭榮鏗 律政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