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羽賽】香港公開賽明上演 羽壇眾星齊襲港 「一哥」安賽龍:家朗好難打 (17:34)

賽事明日起一連6天在紅館上演,「一哥」安賽龍、「一姐」戴資穎、諶龍及林丹,在福州戰畢中國站後,今午齊齊殺到香港。首以奧運銅牌兼一哥身分襲港,安賽龍笑言去屆缺陣,更期望今站奪冠:「雖然剛在決賽輸波,但我的狀態很好,作為球手記要對自己有信心,否則好成績不會來,我已準備好衝擊冠軍。」明年1月滿24歲的他,只比港將伍家朗年長5個月,二人在中國站4強對碰,今站各處上下線,但安賽龍稱:「家朗是很難打的對手,自幼我們已經常在U19賽事對碰,希望會有更多機會對戰交流。」

中國隊在林丹及諶龍帶領下緊接步出機場,前者戴上Cap帽低調現身,被問及中國站提早出局時,亦自言正在找回狀態,希望相隔多時再來香港,可以打出好表現,而剛在中國站封王的諶龍,則謙稱正努力重返正軌,同樣盼此站爭得好表現。至於港隊今午在紅館最後演練後,明日先有新星李卓耀等出戰資格賽,預料混雙的鄧俊文/謝影雪、李晉熙/周凱華,亦會在明天正賽首圈登場。

其他報道:【籃球】東方ABL新球季旗開得勝 作客92:89挫菲律賓火焰

其他報道:【港超戰報】傑志作客3︰0大勝元朗 6戰16分續居首 朱sir喜見福保羅傷癒復出

相關字詞﹕體育 羽毛球 香港公開賽 安賽龍 戴資穎 諶龍 林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