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追平委內瑞拉記錄 印度20歲醫科生奪世界小姐 (10:01)

在海南三亞舉行的「2017世界小姐」競選昨日完美落幕,印度20歲的醫科生齊希娜(Manushi Chhillar)擊敗其餘100多個國家佳麗獲得冠軍,令印度佳麗獲得「世界小姐」桂冠的次數達到6次,追平南美國家委內瑞拉的記錄,而墨西哥及英國佳麗則分別獲得亞、季軍。

齊希娜的父母皆是從醫,而她自己亦是一名醫科生,據「世界小姐」的網站簡介表示,她希望在家鄉農村開設一系列非牟利診所協助當地居民。而她獲獎後,亦在社交網站發表帖文,對支持者以及祖國印度表示感謝。

本屆「世界小姐」是創辦以來的第67屆,亦是中國近10來第5次舉辦這項盛事。而在2015年,曾公開批評中國人權狀況的世界小姐加拿大賽區冠軍林耶凡(Anastasia Lin),當年稱被北京政府拒絕向其發簽證邀請函,而香港國際機場亦拒絕讓其登機,被指意圖阻撓她前往三亞參加決賽,惹起爭議。

(每日郵報)

其他報道:北京新建村火警19人死 疑犯被捕 市委書記:嚴肅追究全市排查

其他報道:英女王伉儷 迎70周年白金婚

相關字詞﹕世界小姐 印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