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Emily Online】雲海中風入院感嘆「人生無常」 網民紛紛祝福 (16:01)

前電台主持人、人稱「炸兩俠」嘅陳雲海(雲海),尋日喺社交網站Facebook發表帖文,表示自己「人已倒下!暫别Facebook」,引起網民不少關注。今日雲海再度發帖闡述事件,表示自己因中風,而家入住政府醫院,並宣布「炸兩俠退休了」。

雲海喺帖文中,講到「我而家留醫期間,暫時間內也不能出醫!事源我中風,情況有些地方好,有些地方不好!現在有政府醫院最專業團隊照顧著我,也感謝他們,明天見腦科醫生!在此正式宣佈:炸兩俠退休了!而若果有什麼事情,向大家先講聲『再見』」,帖文最後亦提到其網台節目「格羅兹尼」已在入院前錄好,又感言「人生無常!面對命運」。

提到雲海,大家耳熟能詳嘅除咗談論外星人外,佢經常喺Facebook以「炸兩俠」名義就唔同事件發聲,與有關部門據理力爭等,更備受唔少網民認同。因此帖文發出後,網民紛紛留言祝福雲海早日康復,例如「身體緊要,好好保重」、「快快好返就是了,謝謝你的正義感」、「祝早日康復,期待炸兩俠重出江湖」。

其他報道:今顯著轉涼 周二最低16度

其他報道:【不宜下水】大浪危險 赤柱正灘等4泳灘掛紅旗

相關字詞﹕雲海 炸兩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