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向女同事飲品食物投雄激素 「開玩笑」男囚一年 (22:14)

內地一名曹姓女子,遭男同事在飲料及食物落含有雄性激素的藥物,長達半年,導致體毛變密、聲音低沉。案件昨日在四川成都市中院二審,維持將周姓被告監禁一年的一審判決。

其他報道:【短片】億計蟑螂獲「飼養」吃廚餘剩食 死後磨成粉餵雞

受害者曹女士稱,自2015年4月察覺水杯中的水帶有苦味,以為杯子有問題,曾因此換了數個杯。後來,受害者發現自己體毛變密,聲音變低,停經4個月,到醫院驗出體內雄性激素偏高。據中國裁判文書網一審判詞指,曹女士多位同事曾目擊犯人借故支開受害者,然後向杯中倒入不明液體。

同事們在曹女士水杯提取樣本及向上司反映事件,但犯人則堅稱是維他命B。同事們及後在垃圾桶發現沒有針頭的白色針管、棕色藥瓶、白色藥、藥瓶等,並轉告曹女士。她翻閱閉路電視時,發現犯人曾在她的豆漿及冒菜(四川小食)落藥。公安指,樣本含有雄性激素「甲基睪酮」成分。犯人在一審時解釋,與受害者關係很好,落藥只是「開玩笑」。

(成都商報)

其他報道:【澳門賽車】英電單車手漁翁彎高速撞欄 送院途中不治

其他報道:台違法補習班實驗燒傷2學童 被罰5萬元 教局勒令停業

相關字詞﹕雄激素 藥物 兩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