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罕見意外】唧車當櫈坐卡住升降機鐵閘 男工人彈起遭夾實 閉路電視直擊事發過程 (13:24)

唧車當櫈坐卡住升降機鐵閘 男工人彈起遭夾實(網上片段、衛永康攝)

沙田昨發生罕見意外。一名工人乘搭升降機時背坐唧車上,疑因而鬆手掣,期間唧車滑向升降機鐵閘,唧車「貨叉」被鐵閘卡住,但升降機繼續往上升,導致唧車向前傾,令工人彈起,連人帶車大力拍向鐵閘,儼如「老鼠夾」,工人被夾住雙腳,按警鐘求救,由消防救出送院。

消防處向本報證實事件,表示昨午3時許接獲沙田區一宗「特別服務」求助,現場為沙田火炭坳背灣街2號威力工業中心,有人的腳部被夾在升降機,獲救後由救護車送往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治理。

本報今早到場了解,涉事舊款升降機為8號載貨升降機,需要人手拉上門及鐵閘,現時暫時使用,並掛上「請勿內進」、「工作進行中」及「禁止進人,維修中」等字眼的圍欄,涉事電動唧車仍然停放在升降機內。

意外經過被現場閉路電視拍下,並在網上流傳,顯示一名工人在上址推唧車乘搭升降機,事主坐在唧車上背靠手柄,疑因而鬆手掣,唧車滑向升降機鐵閘,「貨叉」被鐵閘卡住,令整部唧車垂直,工人亦彈起,繼而連人帶車猛力拍落鐵閘,雙腳則被夾在唧車與鐵閘之間,升降機即時停止運作,工人狼狽按動緊急掣求救。

其他報道:富寶花園2歲男童昏迷 送院不治

其他報道:德廠MP5衝鋒槍停售港警 李家超:不影響執法 議員疑涉人權倒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突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