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深建築雙城雙年展首次在9個場地舉行 (16:50)

兩年一度的港深城市\建築雙城雙年展(香港)將於今年12月12日至明年2月11日舉行,以「城市執生:留得青山在的傳奇」為主題,並首次橫跨9個地點舉行展覽,形成跨地區的「城市展覽館」。9個地點中,除深圳南頭古城,其餘均在香港,包括港鐵中環站J出口Art Tube、海港政府大樓、香港藝術中心、希慎廣場跨層自動扶梯空間、希慎廣場9樓辦公室大堂、北角Connecting Space Hong Kong、中環街市圍街板及通道,以及市建局剛完成翻新的社區空間H6 CONET。

其他報道:馬斐森:十間大學校長聲明 內容比預期短及含糊

展覽包括以科技輔助介紹內容,探討香港土地不足和高密度發展面對的問題,並在海港政府大樓外空地進行都市農耕,亦會在希慎廣場跨層的自動扶梯空間安裝藝術裝置及相片展。

雙年展總策展人兼建築師陳麗喬表示,地點是在港鐵沿線物色,包括天橋底、辦公室大堂、圍街板等閒置地方,希望令展覽更「貼地」和「好玩」。策展團隊設計了一項城市尋寶遊戲,市民掃描埋藏在展覽場地的二維碼,並到訪一定數目的展場後,便可獲贈禮物。

其他報道:迪士尼送5萬張門票 港人今起可參加抽獎

其他報道:休班警涉3罪被捕 今日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其他報道:【三子准上訴】周永康感謝父母支持:無比你們更好父母 周父指兒子成熟了

相關字詞﹕港深建築雙城雙年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