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洋漢醉後額頭紋「臺灣」出洋相:老婆現在很生氣,我不知該怎麼辦 (23:06)

飲醉酒不能駕車,其實亦不宜紋身,否則隨時抱憾終身。台灣網友有發文,指有紋身師父在一外國人飲醉時在其額頭紋上「臺灣」二字,外國人清醒後到處救助。網友紛紛譴責紋身師父缺德,涉事師父後來發文申冤,指外國人當時對答回流。當地傳媒事後找到該名外國人,他指是在清醒後才知紋錯地方,並稱:「我老婆現在很生氣,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其他報道:梅拉尼婭料比米歇爾慳逾五成 網民:因為她做少一半

有自稱是紋身師父的網友在facebook《爆料公社》發文,指有外國人到其店舖求助,希望將飲醉時不省人事在額頭上的「臺灣」二字洗走或改圖,但因字體過大、難度太高,故在網上發文集思廣益。其他網友得悉後斥責師父在客人昏迷期間紋身缺德。

傳媒及後找到涉事師父韋丞和外國人。韋丞指星期五凌晨有位外國人入店稱自己非常愛台灣,故要在額頭紋「臺灣」,下巴紋「台灣旗」圖案。韋丞聞言感奇怪,於是再三確認:「你真的要刺在臉上嗎?」韋丞表示,對方當時雖略有酒氣,但對答正常,故開始為他紋身,歷時一小時。

韋丞續指,紋身完結後,外國人非常滿意,又要求交換通訊帳號,事後韋丞亦將外國人的絞身照片傳送給他。

「我喝醉了,才會刺這裡。」該名外國人表示自己去了台灣12年,很愛台灣和民進黨,曾在手臂紋了台灣旗;日前因喝酒與朋友起爭執,一氣之下隨意找一間紋身店,紋上「臺灣」和台灣旗:「我是酒醉才刺這裡,我沒有酒醉的話,會刺身體其他部位。」

其他報道:西班牙啟動炒加泰主席程序 解散政府 6個月內重選議會

其他報道:習倡設退伍兵保障機構 老兵﹕應該 料重組現有部門 免「各自為政」

相關字詞﹕紋身 台灣 網上熱話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