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丹麥羽毛球公開賽】港隊混雙「左手配」4強勝奧運冠軍 決賽鬥中國組合爭冠 (22:57)

組軍僅1年半,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再演「巨人殺手」,於丹麥羽毛球公開賽混雙4強,爆冷以直落2局淘汰去年奧運冠軍阿密特/納西爾,首次打入頂級超級系列賽(Super Series Premier)決賽。年僅22歲的俊文自言與師姐打出預期發揮,興奮莫名,但賽後已把心思放在明日硬撼中國組合,盼衝擊冠軍再作突破。

自去年初拍檔,鄧俊文與謝影雪曾多次擊敗世界前列組合,今日二人在丹麥公開賽混雙4強面對印尼奧運冠軍組合,再以21:16、21:18掃走對手,以8號種子身分爆冷殺入決賽,更是首次打入頂級超級系列賽決賽。距離首奪冠軍僅差一步,「師弟」鄧俊文喜道:「能夠擊敗奧運冠軍,好開心,好興奮,今仗我們打出預期發揮,但明日對手很強,最近對碰我們敗陣,但我們不會給予自己太大壓力,盡力做好。」

曾在女雙稱霸日本公開賽的阿雪,將伙師弟在決賽挑戰頭號種子鄭思維/陳清晨。雙方對碰2次1勝1負,阿雪稱:「今仗很驚喜,知道對手網前技術好,我們避開網前,打後場為主,心態放開打,反而更好,希望決賽可以繼續。」

其他新聞﹕【桌球世家】吳安儀見證父親奪香港大師賽冠軍 水痘剛癒下周赴英出賽

其他新聞﹕【短片】齊獲銅紫荊星章 安儀:今晚同家人慶祝 Sarah:繼續與港人努力為港爭光

相關字詞﹕體育 羽毛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