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林書豪膝部手術成功 籃網指可完全康復 惟不保證回復水準 (19:58)

右膝髕腱斷裂的美籍台籃球員林書豪,已在美國時間周五早上接受修復手術。他所效力的NBA球隊籃網指手術成功,預期該名美籍華裔控球後衛可完全康復,但今季仍提早報銷,且籃網總經理坦言,無法保證「林瘋」日後的演出水平。

周三晚在今季首戰便於最後一節重創的林書豪,手術後在社交網站上載他與教練在醫院的合照,並留言感謝球迷支持。總經理馬克斯透露,曾考慮不施手術以求季內復出,但參考磁力共振結果後,「一切都很明確。他全季倦勤,我們會向前看」。他又謂:「我不想直接跳去結論,指他何日可以復出,或將來有何表現。我對醫療、復康和訓練團隊超級有信心,也對書豪這年輕人信心十足。」

相關新聞﹕【短片:NBA消息】新一季出師不利球星接連重創 林書豪落地扭傷右膝後說「 我完了」

相關報道:【有片:NBA】希禾特斷腳 「過來人」保羅佐治送祝福 美記者「抽水」捱轟 

相關字詞﹕體育 林書豪 籃網 編輯推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