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桌球世家】吳安儀見證父親奪香港大師賽冠軍 水痘剛癒下周赴英出賽 (19:11)

中午還身處禮賓府接受銅紫荊勳章榮譽,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下午馬上趕到新蒲崗,見證父親吳任水捧走香港英式桌球大師賽冠軍。一日內雙喜臨門,剛出水痘病癒的她更笑言走運,下周出發英國轉戰排名賽前回復狀態,乘月初女子全英賽勇勢衝冠,再緊接衝擊今年第5個世界冠軍。

相關新聞﹕【短片】齊獲銅紫荊星章 安儀:今晚同家人慶祝 Sarah:繼續與港人努力為港爭光

港隊星將吳安儀今午與李慧詩同授勳,前者儀式後回復乖乖女本色,趕往新蒲崗為父親打氣,結果「水哥」不負眾望在大師賽決賽,以局數4:2擊敗區志偉,奪走冠軍。賽後安儀與侄兒拉着水哥興奮合照,場面溫馨,前者更笑言:「今天真的是雙喜臨門,看着爸爸比賽比自己上場還要緊張,晚上終可輕鬆吃飯慶祝。」

安儀月初在女子全英賽凱旋,卻因出水痘病了一周,最近才復操備戰伊甸大師賽,她稱:「幸好是回來便病,趕及痊癒,下周二可以出發英國。之後行程緊密,英國回港後再要往埃及,出戰IBSF業餘世界賽,現在恢復後狀態不錯,可以好好應戰。」

其他新聞﹕【銀牌8強】傑志5球大勝流浪 林嘉緯正選入波﹕「我仍有一定作用」

相關字詞﹕體育 桌球 吳安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