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銀牌8強】傑志5球大勝流浪 林嘉緯正選入波﹕「我仍有一定作用」 (18:19)

高級組銀牌8強今午上演,頭場衛冕的傑志以5:0輕取標準流浪,4強將遇上稍後賽事和富大埔與陽光元朗的勝方,爭奪決賽席位。

傑志今場正選有4個變動,上輪聯賽對和富大埔交出2個助攻的林柱機,聯同林嘉緯、列斯奧和唐建文出任正選;標準流浪則有劉卓軒和張君正選,卓耀國暫列後備。

傑志由辛祖、林嘉緯、費蘭度和盧卡斯各建一功,半場已遙遙領先4球。換邊後,傑志換入艾力士和安基斯,前者再於補時階段建功,湊成5球大勝。

今場正選任隊長兼有今季「開齋」入球的林嘉緯,賽後承認今年較少上陣下,狀態有需要再提升,並相信自己在球隊「仍有一定作用」,故希望下半季球隊踢亞冠需雙線作戰時,在本地盃賽等有更多上陣機會:「目前球隊有很多球員,可爭正選的隨時有18至20人,輪住踢都好合理,自覺問題不大,當然無話埋怨,明白球隊有輪換需要,故自己會靜待機會,當有比賽時會盡量保持自己狀態。」

其他消息﹕【短片】齊獲銅紫荊星章 安儀:今晚同家人慶祝 Sarah:繼續與港人努力為港爭光

其他消息﹕【本地足球】菁英盃下周六開打 必須派至少2名U22本地小將上陣

相關字詞﹕體育 銀牌 傑志 林嘉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