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廣西迷路金毛犬「冒警」 派出所收留5天險被吃窮 (23:16)

廣西迷路金毛犬「冒警」 派出所收留5天險被吃窮

廣西一隻戴上寫有「警犬」字樣頸圈的金毛尋回犬,日前走失後被送到派出所,警員檢查下發現牠原來是「冒警」的寵物犬,收留牠5天後才找到狗主接回愛犬,但這期間「嘴刁」的小狗已幾乎「吃窮」派出所。

其他報道:獲高雄店主親自速遞壽喜燒 台北「癌末弟弟」走了 姊:很快我們都會相聚

廣西柳東派出所上周五(13日)接報,指一隻戴上「警犬」頸圈的金毛尋回犬闖進一間工廠,警員將牠帶回派出所檢查後才發現,頸圈原來是假的,但警員還是收留了這隻大膽「冒警」的狗兒,更買來狗糧等給牠吃,又幫牠洗澡。

派出所女警楊琳表示,雖然狗兒在所內生活了幾天,「和誰都親近」,警員們對牠都「挺有感情的」,但還是把牠還給主人。楊又笑指狗兒被收留時十分「嘴刁」,故派出所人員都猜牠是「土豪犬」,結果狗主本周三(18日)往接回愛犬時證實了他們的猜想:「平時主人餵牠,都是吃豬肝、鴨肝、雞肝什麼的,還吃水果。」警員笑指收留了狗兒5天,牠已幾乎「吃窮」派出所了。

有網民笑指這隻金毛尋回犬「會騙吃騙喝」,更有人引用內地法律有關「冒充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招搖撞騙」的條文,打趣指要將這狗兒「按冒充現役警務成員處理」。

(北京時間)

其他報道:「漸凍症」博士生病情趨穩 裝眼動儀打字溝通 同學收短訊驚喜打氣

其他報道:中國預計2030年火星採集樣本

相關字詞﹕金毛尋回犬 警犬 冒警 寵物 動物 警察 兩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