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調往元朗站頂更即出事 遭推落路軌輕鐵清潔女工:以為會無命 (21:16)

一名港鐵外判清潔女工,今早在輕鐵元朗站761P線5號月台(往天逸方向)執勤時,突被人從後推落路軌。警方其後拘捕一名涉案56歲巴基斯坦籍男子,列作襲擊案處理。受傷女工表示,今天是在元朗站頂更,被推落路軌後「以為自己會無命」,又指出事後有兩三名市民走落路軌將她扶往安全地方,覺得香港市民「好好」。

其他報道:【短片】輕鐵女職員被推落路軌 警拘外籍漢

59歲女事主梁有娣為新來港人士,今年7月由惠州博羅來港,暫居於其姊位於屯門的家中,仍有3子1女在內地生活。她在現時的清潔公司工作約兩個月,本負責在輕鐵屯門總站做車廂清潔,今日因元朗站有同事放假,故她被調往頂更,結果出事。

娣姐憶述,事發前有列車埋站,她清潔車廂後落車,在月台步行期間見到對面有同公司但不認識的同事,故向對方打招呼,但「都未介紹自己」就突被人推落路軌。她又指跌落路軌後,下意識回頭查看是誰施襲,見一名「神高神大」的男子施施然行開,因對方離自己最近,故相信對方就是施襲者。她補充指,不認識疑兇。

娣姐直言,跌落路軌後「以為自己會無命」,但出事後有兩三名市民走落路軌,將她扶回安全地方,故覺得香港市民「好好」。其下巴因撞到路軌上的碎石而受傷,左前臂亦骨折,打石膏後出院,但現時左手無力亦難以舉起,要由胞姊照顧起居。娣姐並表示她出事後,上司有前往醫院探望,叫她「唔使擔心份工」,故她覺得對方「幾好」。

其他報道:地盤工失蹤4日 離奇魂斷升降機槽底

其他報道:15歲少女指控堂舅父強姦 全男班陪審團未能達大比數裁決遭解散 發還律政司處理

相關字詞﹕港鐵 輕鐵 路軌 元朗 襲擊 突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