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輕鐵女職員被推落路軌 警拘非華裔漢 (16:49)

輕鐵女職員被推落路軌 警拘非華裔漢 (樊銳昌攝)

一名港鐵女職員今晨在輕鐵元朗站761P線的5號月台(往天逸方向)執勤時,被人從後推落路軌,警方接報到場,拘捕一名涉案的56歲非華裔男子,案件列作襲擊案處理。

根據網上現場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上午10時22分,一名身穿反光衣的港鐵女職員沿月台步行,當時她站在月台邊,與對面月台的同事打招呼,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藍色短袖衫及灰色長褲、肩膊搭有一條毛巾的男子,尾隨其身後不發一言,當走到女職員背後時,突然伸出右手猛推其背部,女職員在毫無防備之下被推落路軌,下顎和手受傷,幸當時沒有列車駛至,才得以逃過死門關。該男子犯案後,頭也不回,繼續走向月台另一端。

墮軌女職員的同事及月台上乘客見狀,分別致電報警及協助追截涉案男子。警員接報在現場附近兜截,拘捕一名56歲非華裔男子。

受傷女職員姓梁(59歲),經救護員包紮後由救護車送院。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現正了解疑犯的犯案動機。

其他報道:【多圖】331人禮賓府受勳 殉職消防遺孀偕子素衣領金英勇勳章

其他報道:15歲少女指控堂舅父強姦 全男班陪審團未能達大比數裁決遭解散 發還律政司處理

其他報道:林生招呼賓客頻被集郵 罵林太捱夜「黐線」? 笑言自己瞓到「懵懵哋」

其他報道:今晚天色佳宜觀流星雨 天文台提醒降溫要加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輕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