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超強颱風蘭恩趨向日本 港日航班局部取消延誤 (09:39)

「蘭恩」今天凌晨升級為超強颱風,逐漸趨向日本南部沿海,強度還將有所加強,本港往來日本航機受到影響,部分取消或延後,旅客出門前要注意。

上午8時,蘭恩集結在沖繩島之東南偏南約640公里,預料向東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6公里,橫過琉球群島以東海域,預料將於22日夜間到23日上午在日本南部沿海登陸。

今天本港飛沖繩航班變動如下:

*香港航空上午11時25分HX658D航班,延至明日出發

*國泰港龍航空上午12時15分KA378D航班,延至明日出發

*樂桃航空中午12時30分MM964航班取消

今天沖繩飛抵本港航班變動如下:

*香港航空下午6時20分HX659D航班,延至明日抵港

*國泰港龍航空下午6時35分KA379航班,延至明日抵港

*樂桃航空下午2時55分MM965航班取消

另外,香港快運指目前所有航班仍然運作正常,但預料情況將會進一步惡化。國泰亦表示正密切監測蘭恩的影響,目前所有航班服務維持正常,但預料今天、明天(22日)及後天(23日)往來日本的航班將受影響,乘客務必於出發往機場前先行查詢航班狀況。

其他報道:「漸凍症」博士生病情趨穩 裝眼動儀打字溝通 同學收短訊驚喜打氣

其他報道:「火箭」奧蘇利雲讓亂入女球迷代打 「黑柴」:希望化解尷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蘭恩 天氣速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