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桌球】「火箭」奧蘇利雲讓亂入女球迷代打 「黑柴」:「希望化解尷尬。」 (19:29)

「火箭」奧蘇利雲於英格蘭桌球公開賽32強,打出職業生涯第887次「破百」輕鬆過關,16強再險勝希堅斯晉級。或者「破百」對奧蘇來說已不是新聞,但32強一仗有女球迷闖進球場,更拿過球棒嘗試打進「黑柴」(最高分的黑球),就令引來陣陣騷動。

事緣奧蘇在32強迎戰中國球手張永,極速領先至局數3:1,第5局更再打出一棒123度之際,有女球迷突破防線闖進球場。見慣大場面的奧蘇淡定打進粉紅波,眼見大局已定,便將球棒交予這名女球迷,讓她嘗試打進「黑柴」。雖然這「不速之客」兩次嘗試都失敗,但就惹來全場笑聲,好心的奧蘇事後解畫:「一開始我都不知發生什麼事,她說只是想跑一下。當時我怕保安會粗魯地帶走她,所以便把球棒交給她,希望化解尷尬場面。」

一向新聞多多的奧蘇,其實已非首次面對同類事情,早在1997年大師賽,他與戴維斯爭冠時,有女球迷一絲不掛闖進賽場,之後亦在2004年及2008年世界賽有男球迷突然闖進,但奧蘇當時均奪冠而回。

其他報道:新一季出師不利球星接連重創 林書豪落地扭傷右膝後說「我完了」

其他報道:「尹佩斯事件」翻版?傳奧斯爾明年1月「離廠入魔」 與摩連奴故劍重逢

相關字詞﹕體育 桌球 奧蘇利雲 火箭 英格蘭桌球公開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