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9歲翁涉姦19歲弱智女 庭上被拒保釋喃喃自語:真係慘喇,乜咁㗎 (12:16)

79歲老翁涉於周日(15日)在粉嶺祥華邨某大廈梯間,強姦一名輕度弱智的19歲女子。老翁被控一項強姦罪,案件今於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反對被告的保釋申請,當他被帶進羈留室時,他突然自言自語道「真係慘喇,乜咁㗎」。據控罪書顯示,案發當日正是老翁的生日。

被告梁炳權(79歲)報稱為退休人士,今被押解上庭。他高約5尺5吋、身材中等、皮膚黝黑,上庭時需配戴助聽器。

控罪指出,他於本月15日在粉嶺祥華邨某座的後樓梯附近強姦女子X。控罪書亦顯示,被告報稱居住於涉案大廈。

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申請押後案件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索取事主的醫療及病理學報告、就被告及事主的衣服作科學鑑證、調查案發地點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以及為相關證人落口供。控方透露,相信下次提堂時仍須等待索取相關的DNA報告。

裁判官反對被告的保釋申請,案件押至12月1日再訊。

其他報道:李慧琼稱流會應譴責「縱火者」 許智峯指溫和激進齊拉布望林鄭反思

其他報道:藉詞聘補習老師需查性罪行紀錄 騙徒扮家長呃大學男生450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強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