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短片】巴西兩歲童頭卡鐵柱間 花兩小時未能獲救 逆向思維解決問題 (23:08)

巴西男子羅德里戈帶他兩歲兒子來到一個建築工地,其間發現兒子把頭卡在兩條鐵柱中間,拔不出來。羅德里戈很驚慌,找來全家幫忙,嘗試過使勁拉開鐵柱,可惜不成功。

其他報道:【短片】年邁猩猩虛弱拒食 見老友即露最完美的笑容

他們又試過抬起小童身體往後拉,另一邊有人推着小童頭部,可是這樣只令小兒更加不適。兩小時救援行動寸功未立,羅德里戈有想過消防員來幫忙。

最後他們想出一個非常簡單的辦法,既然拉不了他的頭出來,那麼就推他身體出去。方法一變,孩子身體往鐵柱內擠,未幾便脫離了困境。

羅德里戈表示:「花了兩小時我才明白,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浪費時間……解決方法太簡單了,用這麼長時間想通真的很羞愧,但幸好兒子沒有受傷。」

(每日郵報)

影片

其他報道:【中共十九大】北京氣溫10度 海南代表團出動秋褲保暖

其他報道:【中共十九大.採訪手記】陰雨濕濕開幕日 記者物品「被動」原因是個謎

相關字詞﹕巴西 建築工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