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撐改議事規則 何君堯:(泛民)做得唔好就斬頭! (12:04)

立法會將於周三(11日)正式復會,建制派擬修改《議事規則》及《財委會會議程序》抗衡泛民主派拉布。建制派議員何君堯認為,如果成功修改議事規則,可讓泛民知道「頭上有把刀」,「稍為做得唔好就『斬頭』」。

其他報道:【輸入外勞?】黃國健:不一定反對 吳秋北指無商量餘地:準備和政府幹一場

何君堯昨晚於facebook直播中指,要與民主派交手,搞好議事規則,建制派就必須把握時間及團結,「如果改到大部分議事規則內容,加重行為不檢刑罰,等佢哋知道『頭上有把刀』,稍為做得唔好就『斬頭』,呢個必須要做到」。

至於立法會譴責何君堯「殺無赦」言論動議,何君堯批評做法「無經大腦」,他會沉着應戰,星期三前亦會向民主派發信,問「究竟攻擊何君堯是借題發揮,還是支持港獨,還是真正想要有一個撥亂反正,糾正社會風氣,(因)何君堯真係錯得好犀利,所以要將佢要處理,讓社會重新有一個清新風格?」

何君堯指,如果是後者,他會思考如何配合,但若只是想「攞彩」,就會徒勞無功。

何君堯亦感謝建制派於會上「鼎力支持」他,「君堯會銘記心中的!」

其他報道:何君堯指無申回鄉證者是支持港獨 北京fb直播被質疑 何:我使乜翻牆?

其他報道:【「殺無赦」風波】何君堯預言譴責動議不會成功 批「倚偏概全」誇大「其中嘉賓」用詞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何君堯 議事規則 斬頭 殺無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