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掟三文治案】吳文遠親自問梁振英 梁:曾被掟玻璃樽故特別小心 (15:40)

社民連主席吳文遠涉嫌於去年立法會選舉投票日,向時任特首梁振英投擲「臭魚」三文治,梁彎腰避過,三文治擊中梁背後的總督察。吳文遠否認襲擊總督察,辯方大律師郭憬憲下午傳召梁振英作供前,突指吳文遠不再需要律師代表,吳將親自向梁振英發問。

其他報道:涉姦妓女後行劫 文員稱屬「角色扮演」扮強姦 警揭被告事發前上網查「一樓一打劫」

在梁振英宣誓後,吳兩次提醒梁要講真話,梁先答是,其後再答「我答咗你」。梁稱雖然過往去投票時,曾有人向他示威,但於案發當日,他不會預期有人示威。梁說他當日經過一段短的行人路進入票站,但是他的行動須盡快,因為自己曾被玻璃樽掟過,所以特別小心。吳調侃道:「咁你做特首都幾驚喎!」

梁補充,在立法會中有人曾向他扔玻璃杯,在街上亦有人向他扔過東西,強調「唔知有人會用咩掟我,我係可以受傷架」。

另外,在被問到梁振英於案發時的職銜,梁稱自己是行政長官,吳問清楚梁是哪個地方的行政長官,梁補充是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行政長官,吳笑稱:「你知啦,講漏香港兩個字都幾大鑊!」

審訊繼續。

其他報道:【網上熱話】孩子升小學功課多默書難 唔識讀生字被叫「返幼稚園」 家人網呻:小一咋,以後點算?

其他報道:吳文遠涉掟三文治案 官裁表證成立 接納fb直播作招認內容

相關字詞﹕社民連主席 吳文遠 特首 梁振英 編輯推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