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收受利益案最後提訊 曾蔭權與妻牽手到高院 五弟加國返港到庭 (10:05)

前行政長官曾蔭權涉收受利益案,今早於高等法院作最後提訊。頭髮花白的曾蔭權早上在太太鮑笑薇陪同下到庭,兩人手拖手下車。曾蔭權長居加拿大的五弟曾蔭荃亦有到庭。

曾蔭權被控的行政長官收受利益罪指出,他涉嫌於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接受利益,即深圳東海花園的三聯式住宅物業的整修及裝修工程,作為他作出或不作出憑其行政長官及行政會議主席身分而作的作為,即考慮及決定雄濤廣播有限公司(其後改名為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即DBC)提交的3項申請的報酬。

其他報道:張曉明稱不在乎坊間毀譽 自言所做都正確 籲勿把官員調動掛鈎中央對港方針改變

其他報道:與夫永別 傷者:原諒不到司機 盼正視車長工時 城巴:與運署研需否調整指引

 

其他報道:城巴車禍夫死妻傷 青梅竹馬結婚21年 「一家11口」情難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曾蔭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