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城巴奪命車禍】公開道歉? 營運總監:當面較實際、真情 已盡力協助家屬 (09:31)

深水埗欽州街上周五晚有城巴剷上行人路,造成多人死傷。城巴營運總監鍾澤文今早於商台節目表示,已盡力協助死者家屬。問到會否道歉,他指「道歉要當面道歉」;至於是否公開道歉,他說「當面道歉比較實際、真情啲」,重申明白家屬感受。

其他報道:張曉明稱不在乎坊間毀譽 自言所做都正確 籲勿把官員調動掛鈎中央對港方針改變

對於車長減工時問題,鍾澤文說曾諮詢過工會及勞資協商會,但取不到共識,而不同工會有不同意見,勞資協商會有相當代表不贊成建議。

他又說,已將車上錄影片段及黑盒資料交予警方,強調意外調查由警方負責,他現不便評論講解。

其他報道:【「殺無赦」風波】何君堯律師行網頁修改簡介 「執業律師」後加「資格」二字

其他報道:【「殺無赦」風波】湯家驊:在港若沒執業證書稱執業律師或違法 選舉中可列失實聲明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城巴 城巴奪命車禍 奪命車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