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中六男生校內墮樓亡 (10:48)

【11:51】家人接獲通知,趕抵醫院了解。

【11:44更新】校方發出新聞稿指,得悉噩耗後,全校師生都感到難過及悲傷,由於事件仍在調查中,校方不宜作出任何猜測或意見,本校「危機處理小組」的教師已將事件通知全體學生,本校全體教師、社工及教育局的心理學家現正向各有需要的同學提供輔導,協助他們疏導情緒,學校亦已準備發出家長信,要求家長與我們保持聯絡,在未來的一段時間留意子女的情緒,以便及早提供協助。

【10:48更新】據悉,墮樓少年在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鄧兆棠中學就讀中六。

【09:56更新】墮樓少年送往醫院經搶救後不治。

【09:07】元朗發生墮樓案。現場為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鄧兆棠中學,清晨近8時,一名年約17歲少年被發現從上址高處墮下,送往醫院搶救。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墮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