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高級銀牌】富力銀牌首圈出局 教練回應搬主場:你清楚過我 (23:11)

從內地空降港超的R&F富力國慶日首次主場出戰前,今日於高級組銀牌首圈先以1:2敗予理文緣盡8強。足總上周公布,球隊因廣州場地未達要求,下周主場搬回斧山道運動場,教練馬里科賽後被問及原因時只稱「You know better than me」,亦指餘下主場賽事仍有待安排,自己只能靜待消息。

高級組銀牌首圈今日開戰,富力在青衣惡鬥理文落後0:2,68分鐘雖有羅拔圖頭槌建功,最終仍以1:2敗陣,開季2連敗,晉級的理文眾將各獲7000元獎金,下月底轉戰冠忠南區。富力原定周六當天,在廣州燕子崗首次迎戰傑志,但足總日前公布,因場地安保、票務等安排未達要求,改於翌日國慶主場搬回斧山道,球隊教練馬里科稱:「原因你比我更清楚,暫時餘下主場賽事仍未知安排,我身為教練只可盡力部署,減低影響。傑志亦非易應付,我們會小心準備。」

而標準流浪同日在斧山道與夢想FC,激戰120分鐘仍賽和1:1,最終前者憑互射12碼以總比數6:5取勝,下月與傑志爭入4強。

其他新聞﹕【圖輯﹕世紀合璧】拿度費達拿破天荒合作雙打 費天王笑言從中偷師

其他新聞﹕【種族主義】曼聯球迷不顧盧卡古反感 不文歌「讚」性能力 紅魔與警合作打擊

相關字詞﹕體育 銀牌 富力 理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