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巴士失控剷上行人路撞簷篷 有人捲車底 至少3死逾20傷 (21:30)

巴士失控剷上行人路撞簷篷 有人捲車底 至少3死逾20傷(鍾林枝攝)

【21:30更新】醫管局最新資料,車禍共有29名死傷者,包括2男1女死者、3名傷者情况危殆、6人情况嚴重,17人情況穩定、1人出院。

【20:12報道】深水埗傍晚發生嚴重通意外。一輛雙層巴士在十字路口失控剷上行人路撞到簷篷,多名途人走避不及遭撞,有人捲入車底受困,上層乘客被撞入車廂的簷篷砸傷。大批警員、消防員及救護員到場救援。現場消息指,部分傷者獲救時已陷昏迷,暫時已確認3人死亡,逾20人受傷。

消息稱,事發傍晚6時許,當時一輛巴士沿長沙灣道往旺角方向駛至近欽州街時,懷疑失控向左剷上行人路撼向一個簷篷及撞欄。

事發時正值放工繁忙時間,多名途人走避不及被巴士撞倒,其中最少2人捲入車底;另巴士上層左車頭則有簷篷陷進其中,有乘客夾在簷篷與座椅間。途人驚魂甫定報警。

警方及消防趕至封鎖現場進行拯救,有傷者被救出送院時已經昏迷,生死未卜。暫時已確認有1人當場死亡,2人分別送到明愛及瑪嘉烈醫院後證實不治,逾20人受傷,包括巴士乘客及途人。部分傷者在現場接受急救,其餘送瑪嘉烈醫院或伊利沙伯醫院。

其他報道:【港鐵縱火案】港鐵將額外捐500萬支援傷者

其他報道:【一地兩檢】李柱銘:明顯藉「內地口岸區」行「一國一制」 法庭下周三決定是否受理司法覆核

相關字詞﹕巴士 深水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