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上熱話】迪士尼酒店裝修搭棚 新娘哭訴似地盤 網民:城堡都著「婚紗」幾浪漫 (16:01)

一對新人將於周六(23日)到迪士尼樂園酒店設晚宴,本來以為會是一場浪漫的童話式婚禮,竟然在晚宴前的數天傳來噩耗 ── 一幅大面積向海的外牆裝修,猶如一個地盤,影響外觀。

其他報道:上訴稱特首無權干預廉政調查 劉夢熊遭上訴庭質疑

一對新人將於周六到迪士尼樂園設晚宴,準新娘昨日在網上發文,狂轟迪士尼樂園在前數天才通知裝修,「呢個棚好明顯一早知會起,點解幾日前先通知我?而家是當通知我我要被迫接受因爲我哋畀左尾數?我哋租咗個地盤番嚟,朋友家人會點諗?」

可憐的準新娘子更表示,在迪士尼舉行大日子是她「一輩子的夢想」,「現在卻成了我的噩夢」,直言自己心碎了,她又要求迪士尼要給她折扣。

準新娘子又在網上貼上多張圖,可見到該幅大面積外牆已搭好棚架,被大幅白布蓋着,準新娘直言似萬聖節。

照片上載後,旋即獲得多名網民留言,有多位網民表示憤怒,認為新人一定要向對方追討,有人質疑迪士尼樂園是否違反商品說明條例,又有新人指自己將於1月在迪士尼樂園設宴,希望不會影響到自己。有網民就笑指「個城堡著咗婚紗,幾浪漫」。

香港迪士尼樂園回覆《明報》指,正處理事件,拒絕透露會如何處理,又稱無收到投訴。迪士尼樂園表示,該幅大面積向海的外牆,由一個多星期前開始裝修,預計11月上旬完工,對於日後會否有相當大面積的範圍裝修,迪士尼樂園回應「好難用呢個scale(比例)比」。迪士尼樂園及後發電郵向《明報》表示,得悉此個案後,已即時派專人跟進事件,包括主動接觸有關賓客,會繼續與賓客聯繫,確保個案得以妥善處理。

其他報道:【網上熱話】奇華廣告再捲風波 網民質疑抄襲內地攝影師作品 攝影師:生搬硬套的可笑

其他報道:六旬司機欠賭債 淋銀行職員天拿水劫4萬元 判囚6年8月

其他報道:婚宴燕窩羹涉藏指甲 喜來登酒店不認罪 質疑事主藉事件要求減價

相關字詞﹕迪士尼酒店 裝修 地盤 婚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