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警一眼起疑 成功盤問丈夫出賣妻子 破販嬰案 (23:24)

內地鐵路警察因多看一眼,搗破跨省販賣嬰兒案,更救出一名出生僅一個月的女嬰。

警長王永健在列車上巡邏,途中發現熟睡的女乘客旁,有一名穿着薄衣的嬰兒。為怕嬰兒着涼,王永健上前查看,只見僅一個月大的嬰兒,一動也不動地在睡覺,衣服上都是淡黃色的污跡,一旁放着用過的尿布,散發着嬰兒糞便的腥酸味。

其他報道:南京男受騙失3000元後用計討回1000 騙徒:你現在詐騙,我要報警!

王永健見此起疑,奇怪他在十幾個小時的車程中,未聽過這初生嬰兒哭啼,因此找車務員了解。車務員指,女嬰是由一對夫妻從成都帶上車,一路上很少聽到嬰兒哭鬧,他未看過那女的餵母乳,男的亦很少抱嬰兒,看不出他們對嬰兒的關愛,「總之,這對夫妻很奇怪!」

王永健隨後翻查夫妻的行李,內裏沒有嬰兒的衣物,但有一包白色藥片,他立即盤問二人。但他們堅稱嬰兒是親生,後來警方將二人分開作供,男疑犯安軍元供稱,是他老婆李小葉將嬰兒帶來,說有錢收,自己對其他事不知情。

但李小葉仍堅稱嬰兒是親生,更故意餵哺母乳,但她乳房乾癟,根本沒有奶水,要女警去沖奶粉餵嬰兒。曾為嬰兒換尿片的女警指,女嬰屁股滿佈黃色的糞便,股肉被糞尿浸得通紅,似是稍一觸碰就會潰爛。

經多次的審詢,兩位疑犯的口供依舊沒變,直到後來,安軍元終於承認,自己才是販賣嬰兒的主謀,老婆只是參與者。他表示原以為將事情推給老婆就能脫身,豈料二人一同被關押,安軍元以為李小葉會把他供出,故此再說謊亦無意義。

然而,李小葉出乎丈夫意料,不但沒有供他出來,反而仍堅稱嬰兒是親生,就算警方搬出安軍元的供詞,李小葉仍然堅持不變。最終,警方後來找到二人親戚,證實李小葉5年前已經造了絕育手術,早已經沒有生育能力。現時案件仍在調查中。

(中國新聞網)

其他報道:越野車拖兩狗練跑 主人稱為備戰非虐畜

其他報道:被指政權腐敗 委內瑞拉總統斥特朗普為「新希特勒」

相關字詞﹕內地 鐵路警察 販嬰 販賣嬰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