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上熱話】妻稱為放BB用品網售夫模型 網民形容「男人最痛」 丈夫現身揭另一故事 (18:42)

本港房屋問題嚴重,不少家庭為此頭痛。昨有網民發帖稱家中需騰空地方放置嬰兒物品,故丈夫割愛出售模型,帖文引起網民關注,有網民笑稱要出售摰愛模型是「男人最痛」;賣家丈夫向《明報》表示,該批模型實為友人早年結婚時轉讓予他,他「拍硬檔」收留,惟因女兒出生家中空間不足,故主動提出出售友人轉贈模型,更直言:「最珍藏的會死守!」

其他報道:【港人首置上車盤】須港永久居民 林鄭:有信心購買家庭憑努力可入私人市場

一則出售二手模型的帖文今在網上爆紅,一名女網民稱替丈夫出售模型,「堅決幫老公戒毒,要放BB嘢,無位再放模型,老公割愛出售」。帖文引來網民瘋傳,有網民指是「男人的悲劇」,更有網民自稱是「同路人」亦曾被妻子要求出售珍藏模型,紛紛對男方致以同情。

賣模型網民的丈夫接受明報訪問,他指事情其實不如網民想像般,實情並非太太迫他賣掉模型珍藏,反而嘆道該批模型是「另一個男人的悲哀」。他指多年前一名友人成家立室,只好出售收藏多年的模型,他作為好友代為收留,一直存放家中至今。

及至女兒今年出生,漸漸發現家中空間不足,「該批模型價值不高,市面仍有售,加上對該批模型沒甚感情」,故主動向妻子提出出讓該批模型,並在網上發帖轉讓。對於引起網民熱議,他甚感驚訝,笑言不用太緊張,「最值錢、最有感情的模型會死守」。

其他報道:【一地兩檢】孫明揚:基本法不可能包羅萬有 故無明確條文容許「一地兩檢」

其他報道:【又打風?】呂宋低壓區增強成熱帶低氣壓 今入南海

其他報道:報稱避黑影 鐵騎士人仰車翻滑行20米 受傷痛哭

相關字詞﹕網上熱話 家庭 模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