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浩鼎要求匯豐中銀渣打東涌設分店 (12:32)

身兼東涌區議員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昨日出席離島區議會會議時,促請中國銀行等主要銀行在東涌市中心設立分行。

其他報道:梁美芬:尊敬國歌關乎人格 周浩鼎:噓國歌令香港蒙污

周浩鼎昨晚於facebook上載多張文件相片,留言指東涌市中心銀行分行不足,幾間主要銀行在東涌皆沒有分行,令很多居民不便,故他於昨日舉行的離島區區議會中,促請中國銀行等主要銀行在東涌市中心設正規分行,履行企業責任,並標籤了「#淨係放櫃員機亦不行」。

根據周浩鼎上載的文件,他於會上點名匯豐銀行、中國銀行及渣打銀行,都沒有於東涌開設分行,詢問金管局會否敦促上述銀行於東涌開設分行。周浩鼎亦上載了中國銀行回覆文件,提到會因應銀行整體發展策略、市民需要及各地區情況等因素考慮,而該區議會意見已記錄在案。

對於周浩鼎要求多家銀行於東涌開設分行,有網民留言讚揚「真做事,支持」,但亦有網民質疑「香港自由市場,你憑乜去干預中銀內政?」

其他報道:雙非回流致港校收生跌 林鄭稱不會即撤已分配教席

其他報道:昨被清拆 中大文化廣場今再現港獨橫額 學生會:校方打壓討論仍無畏無懼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周浩鼎 中銀 匯豐 渣打 銀行 東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