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昨被清拆 中大文化廣場今再現港獨橫額 學生會:校方打壓討論仍無畏無懼 (09:45)

中大校園文化廣場、烽火台、康本國際學術園、李兆基樓天橋及陳震夏宿舍大堂等地方,昨早掛上與「香港獨立」相關橫額或海報等宣傳品。所有橫額昨中午前已被移除,但中大路邊社facebook透露,文化廣場今晨再出現「香港獨立」橫額。

其他報道:梁美芬:尊敬國歌關乎人格 周浩鼎:噓國歌令香港蒙污

中大路邊社facebook今早發帖,指接獲同學通知,今日清晨時段,「香港獨立」橫額再現文化廣場。中大路邊社表示,暫時未有組織承認責任。

中大學生會fb亦有分享該帖文,留言「面對校方打壓港獨討論,中大同學仍然無畏無懼」。

中大校方昨日回應事件時重申,校方一貫立場為絕不贊成港獨,但未有回應拆掉文化廣場橫額做法是否恰當。

其他報道:人大6月初審國歌法 教局7月更新 國歌列常識課程核心學習元素

其他報道:年輕公務員夫婦血案 警查墮樓次序 鬧分居 夫攜刀斬妻同墮斃

其他報道:港華教師手寫信 沈旭暉拜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港獨 中大 文化廣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