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閃電傳真機》聚會 譚玉瑛主持大局 (00:21)

「循環不息的宇宙,如像照顧著地球...」這首《閃電傳真機》的主題曲幾耐無唱呢?這節目於1999年12月被《至NET小人類》接替。昨晚有線娛樂主播黃芳雯(Paula)帶給大家童年回憶,她在Facebook分享「《閃電傳真機》同學會」飯局的照片;當年的小朋友偶像共聚一堂!有元祖級譚玉瑛姐姐、芷珊姐姐,「叉燒包」黃智賢、麥長青、伍文生、張潔蓮、Gary哥哥(譚偉權)、魯文傑、姚安娜、張沅薇與唐韋琪等。

昨晚「《閃電傳真機》同學會」聚會,昔日主持與幕後參與有60多人,開足6圍,其中有已退出娛樂圈的,眾人話舊好熱鬧。現場播映昔日的演出片段,譚玉瑛更親自整大大個榴槤蛋糕,齊齊切蛋糕慶祝。譚玉瑛是橫跨四代兒童節目主持,由1982年至2014年,現在她又成為李家鼎的烹飪好拍檔!

Paula有份參與其中,因為她是節目裡的小演員,扮老鼠、烏龜等各種小動物與花朵,「烏卒卒」也有份演出。她寫道:「話說我2歲多啲就已經做兒童節目,做咗好多好多年。而我人生的第一班朋友,就喺呢度認識。今晚見返好多哥哥姐姐,個個都食咗防腐劑咁無變到,同我細個嘅印象一樣!」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稱離開TVB後跟一班主持哥哥、姐姐有聯絡,每年有一、兩次茶聚與飯局,今次是最大型的聚會,大家也希望以後每年舉行一次。提到做童星,她笑說:「唔知點解我連說話都未講清楚就做小演員,1985年加入TVB,由《430穿梭機》做到《閃電傳真機》,至1994年因準備升中學才結束童星生涯。」

Paula稱朋友知道她參與《430穿梭機》也會問有沒有被周星馳欺負,她說:「我無畀星爺欺負,可能我乖!」問她做童星的難忘回憶,她說參與兒歌金曲頒獎禮最開心,有份上台表演外,還有機會跟當紅的歌星集郵,郭富城與草蜢也曾跟她合照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OL網-LATEST 即時娛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