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醫院恐怖意外】西班牙產婦遭升降機分屍 新生B幸無恙 (08:54)

西班牙一醫院周日(20日)發生駭人事故,一名女子產後躺在牀上,未完全進入升降機時升降機已向上升,女子遭分屍慘死,所幸其新生兒無恙。

其他報道:內地跨區犯罪集團砸斷自己腳趾敲詐 76受害者遍佈17省

事發於西班牙南部西維爾一間醫院,26歲女子Rocio Cortes Nunez產後轉換病房,當她躺在牀上被推入升降機時,牀只進入了一半,升降機便開始上升,她的頭被困在升降機槽和天花板之間,而雙腳則吊在升降機槽,慘遭夾死分屍。警方及消防接報趕到現場,花了兩小時才能接觸到夾在升降機槽的死者遺體。據悉,當時女子的新生兒亦在牀上,但奇蹟生還。

當局初步調查懷疑升降機自動門機件故障,令病牀未完全進入便開始上升。

死者和丈夫之前育有兩名小孩,分別3和4歲,不料當家庭迎來新成員時卻發生慘劇。死者的親戚形容事件「毀掉」了其丈夫,又指事件「難以置信」,稱會追究到底:「有人要為事件負責。」

(每日郵報、鏡報)

其他報道:【點解嘅?】凱特王妃親民合照卻從不簽名 原來為安全?

其他報道:不良習慣多 徵兵體檢逾半不合格

相關字詞﹕西班牙 醫院 編輯推介 產婦 升降機 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