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疑橫過7條行車線返家遭撞斃 遺嬌妻幼女失依靠 (00:25)

葵涌發生奪命車禍。一名酒樓男職員本周五趁「落場」返家途中,疑棄用行人天橋冒險橫過7條行車線,遭駛經貨車撞至重傷昏迷,送院不治;警方拘捕肇事司機,正調查車禍原因。

【雙學三子判囚】王丹叮囑黃之鋒:既然進去監獄了,就要充分利用每一分鐘 

男事主李冠宏,34歲,全身多處重傷昏迷,送院不治。被捕男司機姓廖,59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名。

據悉,李與妻子及一對現年約7至9歲女兒同住葵涌打磚坪村一村屋單位,李於區內一間酒樓任職,為家中經濟支柱;車禍時疑李趁「落場」返家見妻女及休息,詎料發生車禍遺下妻女頓失依靠。

現場為昌榮路13至17號金威工業大廈對開馬路,南北行共有7條行車線,最近約100米外有行人天橋。

消息稱,本周五下午1時許,李在金威工業大廈對開準備過馬路返家,但疑李貪方便棄用行人天橋,冒險橫跨來回多達7條行車線的昌榮路;當李橫過南行3條行車線及路中分隔石壆到達北行線後,疑他急步欲橫過北行4條行車線到油麻磡路時,一輛貨車沿昌榮路北行慢線駛至收掣不及,將李撞至飛彈4米外重傷倒地昏迷,姓廖司機報警,傷者送院不治。

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及拘捕肇事司機帶署;呼籲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3661 1300或3661 1348聯絡。

【雙學三子判囚】兩律師會:未見判決建基於法律以外因素 無根據抨擊有損港整體利益(附全文)

【興德學校風波】校方明登廣告請校長 本月25日截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奪命車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