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反東北示威者改判監】何潔泓母親帖文表支持:最想你知道,你是我的驕傲,你沒有錯 (09:08)

參與2014年6月反新界東北前期發展工程撥款示威,而被裁定非法集結罪成立的13名示威者,經上訴庭覆核刑期聆訊後被加刑,由原審時的80至150小時社會服務令,改為全部監禁,刑期由8至13個月不等。各被告昨日聞判後表現平靜,只有何潔泓忍不住當場落淚,何潔泓的胞妹何潔明亦在聞判後哭成淚人。何潔泓由被判120小時社會服務令,改判入獄13個月。

何潔泓的母親深夜於FB上載女兒的照片,寫下支持女兒的字句,「夜 沉澱 整理一下思緒 今日東北案13被告中 其中有我的至親 折騰三年 終於判了 重 從沒有這樣的經驗 一道殺來 在外的我 情感百般 在内的她 心頭相若 在此 默默遙送支持鼓勵 無論你看見晨曦的日出 和煦的午後 沉鬱的黃昏 燦星的晚上 我都在 在惦念著你 給你力 給你氣 有天當你回來時 磨練把你更堅實 體現把你更豐富 最想你知道 你是我的驕傲 你沒有錯」。

其他報道:反東北刑期覆核 13人改囚8至13月 官:原判社服令過輕 須阻嚇同類罪行

其他報道:羅冠聰落淚:打壓有抱負青年

相關字詞﹕反東北刑期覆核 社服令 反新界東北 何潔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