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林子健被捕】消息:警查閉路電視 揭林當日乘車安全離開旺角 (01:18)

傳真社:疑似林子健男子安全離開事發位置(傳真社片段)

民主黨黨員林子健聲稱上周四在旺角街頭被人擄走及毆打事件發生戲劇性發展。據了解,林子健今日凌晨12時半在大角嘴其母寓所附近,被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拘捕。

據悉,警員翻查當日附近的閉路電視,清楚顯示林子健安全上車離開旺角,所以昨晚深夜展開行動,至凌晨12時半於林母大角嘴寓所附近將他拘捕,押返旺角警署扣查,據了解稍後會將他押返馬鞍山家中蒐證。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早前報稱上周四在旺角街頭被擄走,並遭迷暈、禁錮和毆打,及用釘書機在大腿上釘上「十字架」形的21口釘,至翌日凌晨於一沙灘獲釋。

相關報道:

【短片】消息稱林子健晚上被捕 涉誤導警員

【短片】傳真社:疑似林子健男子安全離開事發位置 林子健否認:無戴過口罩鴨舌帽

西貢沙灘脫險後買魚柳包醫肚 林子健fb親述開記者會前過程

林子健批警方調查不公道 林卓廷:李家超言論不負責任

湯家驊:認識林子健多年 他不似會講大話的人

李先知:民主黨不扣連一地兩檢免招口實 建制中人:國安不可能刻意留痕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林子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