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黨員被擄】黃國健:若屬實 證無一地兩檢亦會發生「呢啲嘢」 (14:28)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聲稱在旺角街頭被兩名操普通話男子擄走、迷暈、禁錮、毆打、打釘,事件仍在調查中。行政會議成員、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認為,若林子健事件屬實,便證明「就算無一地兩檢,都會有呢啲嘢發生架喎」。

黃國健今早出席電台節目後晤傳媒指出,把林子健事件與高鐵香港段「一地兩檢」牽上關係並無意思,「若事件在實施一地兩檢後發生,則可歸咎於一地兩檢;但現時無一地兩檢也發生此事,則證明事件與一地兩檢無關」。

被問到林子健事件會否影響公眾對落實「一地兩檢」信心,黃國健稱,相信有理性思考的市民,不會有此結論,亦不會輕易相信林子健事件這「故仔」。

其他報道:【興德學校風波】雷其昌:校董意見分歧難罷免校長 或礙開課

其他報道:【民主黨員被擄】fb直播逐點回應質疑 林子健:會收聲,不再高調參與政治

其他報道:【民主黨員被擄】李家超:目前資料未顯示林子健聲稱被帶走經過

相關字詞﹕民主黨員被擄 民主黨 林子健 黃國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