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旬翁兩度非禮印傭 判入獄18個月 (18:20)

69歲老翁拍打家中24歲印傭的臀部後,翌日更變本加厲,不但胸襲對方、觸摸及親吻對方下體,更要對方替他手淫。老翁早前於區院承認兩項非禮罪,案件今日在區域法院判刑。法官索取老翁背景、心理及精神科報告後,判他入獄18個月。

其他報道:下周一月偏食 香港大部分地方可見

案情指出,被告區成珠(69歲)於去年9月27日,趁事主X洗碗時拍打其臀部,X轉頭看見被告對她微笑,她因受驚而未有舉報。被告翌日更變本加厲,赤裸上身走入廚房,不但拉高X的上衣侵犯其乳頭,更除下X的長褲及內褲,多番觸摸、舔及親吻其陰部,其後又捉着X的手替他手淫。

X被侵犯期間曾多次嘗試推開被告及搖頭示意反抗,但她一直遭被告抱緊無法離開。她被侵犯後已即時離開單位,並向中介公司求助及報警,被告同日被捕。

辯方早前求情時指被告並非有意圖地犯案,惟法官反駁被告連續兩日非禮事主、一犯再犯,辯方及後收回相關說法。

其他報道:17歲男寶達邨水渠房上吊亡 警:衣物環保袋傷勢等 與企圖強姦案疑犯吻合

其他報道:料高鐵每月開支8000萬 馬時亨:只屬估算不排除會有調整

其他報道:【副局人選】教聯會黃均瑜祝福蔡若蓮:「多人啄住」要迎難而上

相關字詞﹕非禮 區成珠 印傭 老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