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避談8000萬豪宅同居】吳千語夜蒲好正常 林峯:唯一不滿係... (22:55)

林峯拍完內地電視劇,正式啟動《Heart attack》巡演首站於9月23日假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隆重舉行,今午在記者會上,他透露為呈現紅館的演出,把演唱會的舞臺製作成3D視頻。問及女友吳千語會否到廣州欣賞?他表示應該不會,因為在香港已看過。至於最近盛傳吳千語愛夜蒲,他不在香港的日子常與朋友去玩,更盛傳兩人分手,其個唱不出現會否令傳聞更盛?

林峯輕鬆的說:「想不到沒有在港7個月,大家都這麼關心我,我們並沒有分手,感情都ok。」他更撐女友有自己的社交生活好正常,所以去夜蒲沒問題他笑言:「唯一令我不滿就是沒有帶我去,因為我不在港。(是否千語常夜蒲令你父親不滿?)我爸爸不會理這些傳聞的,而且我們都常一起吃飯。」感情穩定又有否考慮結婚?林峯指目前應以事業為重,況且千語年紀仍年輕。但他承認確是聚少離多,不過未有感情轉淡,還笑謂:「如果當時BB(吳千語)肥了又不知會寫什麼了。」

至於千語BB是否進駐其8000萬豪宅?他稱太私人的事不想講,男女朋友之間互相家中探訪亦好正常,即使拍拖都要各有空間,故亦各有住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OL網-LATEST 即時娛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