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辱華風波】涉辱華車路士小將被送返英國 車仔國冠盃2﹕3不敵拜仁慕尼黑 (22:21)

早前因涉辱華言論惹風波的車路士小將羅拔堅尼地,已被球會送返英國,提前結束其亞洲之旅。

車路士上周造訪北京出戰國冠盃賽事期間,小將羅拔堅尼地涉在社交網Instagram上載兩段短片,分別以葡語的粗口和傻瓜,形容中國和睡着的保安,被批言論涉辱華。雖他已先後3次公開道歉,但他最終仍被會方「處分」,被球會送返英國,提早結束其亞洲之旅,無緣隨隊於新加坡出戰今晚鬥拜仁慕尼黑及周六鬥國際米蘭。

至於「藍戰士」今晚在國際冠軍盃鬥拜仁一戰,後者先憑後衛拿菲爾6分鐘先開紀錄,以及湯馬士梅拿於12及27分鐘梅開二度拉開3球優勢。戰至上半場補時,車仔由翼衛馬高斯阿朗素扳回一城。換邊後車路士雖有新兵前鋒艾華路莫拉達於63分鐘後備處子登場,並於85分鐘接應頭槌二傳予另一鋒將巴舒亞伊建功追近比數,惟球隊終仍以2:3不敵拜仁,餘下一仗季前賽將於周六在同一場地約戰國米,及後將返倫敦,備戰下月6日鬥阿仙奴的社區盾,以及一周後展開的英超新球季。

其他報道:【南華自降】陳偉豪稱南華允賠償 批前足主重返球圈「面皮厚過腳皮」 張廣勇:贊助青訓義不容辭

其他報道:【港超】冠忠南區續千萬班費爭錦標 列文重返港超 班主盼今季收成期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國冠盃 車路士 拜仁慕尼黑 辱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