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南華自降】陳偉豪稱南華允賠償 批前足主重返球圈「面皮厚過腳皮」 張廣勇:贊助青訓義不容辭 (21:08)

南華上月初宣布自降甲組,前南華隊長陳偉豪與前足主張廣勇就合約賠償問題談判多時,豪哥今日確認已就賠償問題與南華大致上達成共識,但由於張廣勇就此事「完全不配合」,他和南華將循法律途徑分別向對方追討陪償。

其他報道:【南華降班】9名南華球員合約未解決 陳偉豪稱張廣勇只賠1個月薪金 本周足總作中間人談判

陳偉豪表示,就其合約賠償問題上,南華已盡量妥協,他強調會方與球員關係良好,惟前足主張廣勇在今次事件上「一毫也不付」,他相信南華會方很大機會向對方採取法律行動。而他由於合約有損失,諮詢律師意見後,會以個人身分循法律途徑向對方追討應得賠償。豪哥亦透露,他與一間本地球會已達成口頭協議,料未來兩天該球會將公布其轉會事宜。

就張廣勇日前宣布冠名贊助球壇名宿盧國華創辦的雅力足球學校,以「先科雅力」出戰U13與U15的足總青年聯賽。陳偉豪近日在facebook貼文狠批對方「仲好意思蒲頭呀?真係面皮厚過腳皮!」豪哥說,贊助本地足球學校是好事,但張廣勇的處事作風已在本地球圈「非常出名」,但願該校聲譽不會因此受損。

張廣勇接受本報查詢時稱,雖然他現在已不是港超球隊班主,但仍想在本地球壇參與上「保持一定溫度」,故當有人提出贊助青訓足球學校時,他是義不容辭。

就陳偉豪指控合約賠償上「完全不配合」,張廣勇重申球員是與球會簽約,而非與足主簽約,故合約問題由球會處理較合適,「我過去3年在南華出錢出力,得到這樣指控真的不合適,我覺得社會自有公論」。

其他報道:【港超】冠忠南區續千萬班費爭錦標 列文重返港超 班主盼今季收成期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南華降班 陳偉豪 張廣勇 南華 雅力足球學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