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冠忠南區續千萬班費爭錦標 列文重返港超 班主盼今季收成期 (20:00)

去季港超聯賽第3的冠忠南區,今午於香港仔運動場開操及舉行拜神儀式。球會主席陳文俊稱,在得到球衣品牌、訓練設施等新贊助商,新球季續過千萬元班費,在港超耕耘兩季後,期望今季將是收成期,爭逐本地盃賽錦標。

冠忠南區新球季雖有杜馬思、迪基圖及內田智也等外援離隊,但在今夏轉會市場,簽入曾效力傑志、前巴基斯坦國家隊隊長列文、兩名西班牙新援防中馬天尼斯及翼鋒加洛斯、以及上季效力南華的陳文輝及車潤秋。球隊將於下月2日至11日到日本茨城縣集訓,與當地大學及高校球隊友賽。 

上季南區最佳球員的門將謝德謙表示,早前操練見識到3名外援具備級數,期望能令球隊在聯賽拉近與傑志和東方的距離。今年初加盟英甲基寧咸協助護級成功的列文稱,曾在傑志合作的南區主教練鄭兆聰(Ricky),是今次加盟的最主要因素。Ricky承認說服列文重返香港聯賽並不容易,笑說也許自己與球員相處坦白才打動了對方。至於休戰2年的陳文輝,期望加盟南區是個新開始,並透露2個月後將可候命,將力爭更多上陣機會。

其他報道:【姚基金慈善賽】JR史密夫領軍NBA明星隊來港 周日紅館鬥CBA明星隊

其他報道:【游泳世界賽】何詩蓓世界賽200米自由泳初賽破港績 總成績第5晉級 今晚爭入決賽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港超 南區 鄭兆聰 謝德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