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甘肅80歲老人上訪 疑因跪下抱腿太纏擾被職員踢 (22:55)

甘肅80歲老人上訪 疑因跪下抱腿太纏繞被職員踢(秒拍視頻片段)

甘肅隴南禮縣信訪局職員踢上訪老人的影片昨日起在網上流傳,當局今日證實事件,並表示已成立調查組跟進,涉事職員已被停職。

當地媒體轉述信訪局員工指,該名80歲的上訪老人拖着涉事職員的腳,不讓他走,所以發生這件事。員工又指老人幾乎每天都來纏繞,說話時還會罵人。老人自稱做了20年護林員,兒子早死,就沒工作。員工指,老人要求局方確定他的身分,又要求各種待遇。

有網民指,一個巴掌拍不響,很多上訪的老人是不講理的。亦有網民指,「明明打人了不是應該報警拘留嗎?這特權真是高人一等啊。」

(中新網)

其他報道:「買房就是愛國」 安徽合肥副廳級幹部王愛華涉嚴重違紀

其他報道:鄰省遇災後貼「防止地震斷水」促銷礦泉水 哈爾濱「中央紅超市」:溫馨提示

相關字詞﹕上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