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博愛醫院再多2病人染合胞體病毒 (20:37)

博愛醫院今日最新公布,該院一個護養病房,再有兩名同為69歲的男病人,上周五及本周一(21日及24日)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化驗結果對呼吸道合胞體病毒呈陽性反應。有關病人現正接受隔離治療,其中1人情況嚴重,另1人情況穩定。該護養病房已暫停接收新症,並實施有限度探訪,院方已根據既定指引加強感染控制措施,並會繼續緊密監察該病房病人的健康情況。

資料顯示,博愛醫院該護養病房,本月9日起開始有病人及職員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連同今日公布的2名病人,共至少8人對呼吸道合胞體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

其他報道:急症室人手緊 培訓叫停 醫生取消考試 院長憂影響質素

其他報道:【一地兩檢出爐】袁國強:兩地兩檢不符高鐵原意 陳帆:比乘飛機省時方便

其他報道:袁國強:三步走落實法律程序 不尋求釋法

相關字詞﹕合胞體病毒 博愛醫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