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金鐘站兩男子持刀械鬥 大批警員持盾搜捕 (10:35)

金鐘站兩男子持刀械鬥 大批警員持盾搜捕(林智傑攝)

港鐵金鐘站發生打架案,事發於早上8時許,兩名男子於往堅尼地城方向的月台上,因為身體碰撞問題發生爭執,雙方由口角之爭變成動武,在月台上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更持刀揮舞,傷人後跳上列車逃走,其後乘客見狀報警。

警方接報大為緊張,大批配備盾牌的警員趕至搜捕,先於月台尋獲受傷男子,他臉及頸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未幾,警員於另一車站截獲持刀男子,即將他拘捕,帶返警署調查。

現場遺下一堆報紙及一部相信屬於其中一名涉案男子的手機,由探員檢走調查。

他報道:【一地兩檢】林鄭:有信心符基本法 籲客觀務實討論 不期望「順風順水」

其他報道:【一地兩檢】田北辰:無牴觸基本法 指普羅大眾不執著法律觀點

其他報道:出書教用英文追女仔 林作嘆書展「烏煙瘴氣」:大部分不是「真書」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港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