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亞洲盃】高普抵港派金句 親解為何拒玩社交網 (14:17)

率利物浦來港出戰英超挑戰盃的領隊高普,今天中午出席球隊贊助商主辦的記者會。經歷十多小時機程的高普談笑風生未見疲態,被問及會否開設社交媒體和球迷互動時,更打趣說「可不想連去洗手間也要公開」,引起哄堂大笑。

「紅軍」今早飛抵香港後,隨即前往下榻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在一眾球員安頓之際,領隊高普率先上陣接受傳媒訪問。高普一向對記者和球迷均十分友善,亦樂於與球迷互動,但卻一直沒在社交平台開設帳號。上月踏入50歲的高普表示:「我太老了,已不是20歲,目前對社交媒體絕對是零興趣,我可沒興趣連去洗手間也要公開。」

球隊新貴穆罕默德沙拿上場熱身賽地標上陣即有入球,但高普賽後卻直指對方未了解「紅軍」踢法,對此高普亦未見急躁:「那場比賽後,大家休息了一天便出發來香港,在機上我倒頭就睡,應該沒幫到他了解什麼吧,故此今行也沒太大期望。不過這對新球員來說十分正常,我一般甚至不會預期他踢出一半水平,雙方都要互相了解和磨合,慢慢就會好。」

其他報道:【多圖】利物浦抵港 識做冧紅軍躉

相關字詞﹕利物浦 高普 沙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