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咸美頓5度稱霸英國站 平名宿占奇勒、保魯斯紀錄 冰人爆胎摘季 (00:10)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英國站,主場出戰的平治車手「黑帝」咸美頓奪冠,生涯第5次於此站封王,追平兩名宿占奇勒及保魯斯的紀錄。

其他報道:【多相:澳門女排大獎賽】中國女排最終戰3:2挫美國得亞軍 意大利封后

排頭位出戰的其隊友咸美頓昨由頭帶到尾,拉開次席的隊友保達斯14.063秒輕鬆奪冠,追平兩名宿奇勒及保魯斯的紀錄,成為英國站最多冠軍(5次)的車手。而平治大敵法拉利的兩名車手齊「行衰運」,原本排第2的「冰人」雷平倫於尾二圈(第50個圈)因爆胎終只得季軍;至於其隊友維迪亦在最後1圈衝出賽道致輪胎受損,最終僅以第7名完成,雖然賽後仍在車手榜(177分)居首,但被「黑帝」追至僅得1分領先優勢。

其他報道:【英超亞洲盃】西布朗大軍率先抵港 伊雲斯等主將親民與球迷簽名合照

其他報道:【球員名單:英超亞洲盃】利物浦訪港名單出爐! 沙拿古天奴法明奴等主力悉數隨隊

相關字詞﹕體育 賽車 咸美頓 平治 法拉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