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西班牙過山車相撞33人傷 (09:47)

西班牙馬德里一個主題公園發生過山車相撞意外,造成33人受傷,包括6名不足10歲的小童。

其他報道:英婦戴隱形眼鏡35年 一眼被揭藏27塊鏡片

事發當地周日下午兩時半,在馬德里的一個主題公園內,一架過山車完成旅程後,返回起點時未能剎停,撞向另一架準備出發的過山車。事故造成6名小童受輕傷,27人頸部扭傷和遭安全欄撞至瘀傷,需送院檢查。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的一架過山車似乎被卡住,工作人員們試圖向前推動該列車但失敗。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園方指肇事過山車於當日早上已通過例行安全檢查。

事發主題公園1969年啟用,是當地其中一個歷史最悠久的主題公園。根據公園網站介紹,肇事過山車高17.5米,最高時速55公里,玩家需配戴虛擬實境眼鏡,令人置身美國舊西部。

(太陽報)

其他報道:【短片】深圳沃爾瑪斬人案2死9傷 目擊者指見人就斬 30歲男子被捕

其他報道:21歲大專女生涉收萬元報酬 為電騙集團收過百萬騙款

其他報道:理大36歲助理教授放產假 返辦公室服藥自殺亡

 

相關字詞﹕西班牙 馬德里 過山車 虛擬實境 虛擬實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